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起幫助怪盜姬吧!《怪盗姫と星空の大迷宮》獨家下載!

2014-08-22 9070
Tags: 2014Japan
icon
Wright Flyer Studios於本日(10月20日)宣佈旗下全新戰棋手遊作品《怪盗姫と星空の大迷宮》已經正式登錄iOS平台,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怪盗姫と星空の大迷宮》是以星空為舞台,是講述怪盗姫為了盜取「月之寶玉」而展開冒險的RPG。努力把守衛一一擊破,把「月之寶玉」帶回來吧!

 

 

遊戲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一下命令就會全部士兵一起移動,把眼前的敵人一一擊破吧!而在關卡中入手的金錢更可以提升怪盜姬的技能等級呢!

 

 

  • 簡單操作而令你深刻的戰棋RPG!

只要輕輕一掃,我方就會全體一齊移動,努力育成我方士兵把敵人一一擊退,取得「月之寶玉」吧!

 

 

  • 使用超強力的華麗技能把敵人一舉殲滅吧!

在地下城入手的金幣可以提升我方等級,除此之外更可以提升公主的技能呢,令戰果更加有利!

 

 

  • 與可愛的公主在這個星空大冒險展開一連串的冒險吧!

一共有35個關卡等著你去擊破!努力與公主攻略每一個關卡,以奪走「月之寶玉」為目標吧!

 

 

 

下載容量:20.4MB

怪盗姫と星空の大迷宮 Android Apk  2.5版!(9月1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