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輕小說改編手機遊戲《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獨家下載!

2014-09-04 31860
Tags: 2014Japan
icon
SQUARE ENIX於本日(9月4日)宣佈由人氣輕小說《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改編的手遊新作《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已經正式上架!

 

 

本作為一款以佐島 勤原著輕小說「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為基礎改編而成的動作遊戲,由佐島 勤監修演出遊戲專屬原創劇情,以國立魔法大學附設第一高校為舞台,描述發生在劣等生哥哥司波達也與優等生妹妹司波深雪身邊的全新故事。

 

 

 

而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只需派出卡片角色即可進行戰鬥,而使用必殺技是以3D顯示的呢!各位趕快下載吧!

 

 

 

請按{source}{/source}馬上和朋友分享吧!

 

更新下載通知專頁!  

 

下載容量:42MB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 Android Apk 3.25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