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謎一樣的RPG《Unison League》獨家下載!

2014-12-04 24596
Tags: 2014Japan
icon
Ateam Inc.於本日(12月4日)宣佈了旗下手遊最新作《Unison League(ユニゾンリーグ)》已經正式登陸iOS及Android雙平台!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而早前就公佈過遊戲職業的有資訊,現在就讓我們重溫一下吧!

 

遊戲職業:

・弓手:擁有穩定性的攻擊,連續的狙擊更可以為敵人附加異常狀態,各式各樣的陷阱層出不窮!
・槍侍:擁有把敵人一網打盡的壓倒性的火力,捨棄防禦來集中攻擊,是一位非常強勢的輸出者!
・士兵:擁有銅牆鐵壁的防禦力,絕對是同伴們的守護者,並且可以在最前線成為最強之盾!
・法師:擁有超強力的魔法,令人各式各樣的魔法把敵人一掃而空!
・牧師:擁有治癒能力,更有不少支援魔法,是團隊之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遊戲中,當集合夠一定友情值後,便可以發動合作技來一擊把對手消滅!

 

 

而遊戲更有軍團系統等等,非常刺激呢!當然更少不了社群聊天系統,快叫你的好友加入吧!

 

 

 

下載容量:22.5MB 

ユニゾンリーグ Android Apk 1.1.18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