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人氣棒球巨作《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極速下載!

2014-12-18 9626
Tags: 2014Japan
icon
KONAMI於本日(12月24日)宣佈旗下人氣棒球巨作《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移植版已正式登陸App Store上!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是由日本遊戲公司KONAMI所發行的一系列棒球類遊戲,遊戲畫面以二頭身Q版人物為其特色,並受到許多棒球迷的熱愛。

 

 

而遊戲中主要是以球員年度數據經由合理換算,來調整選手的能力值及特殊能力,由於受到廣大棒球迷喜愛實況野球系列,到2012年已經發行了有19代。15代之前以數字命名,16代之後則以年代來作命名。

 

 

而在本系列中,每一代都有其專屬的動畫,並分成多種遊戲模式:一般對戰、賽季模式、MYLIFE模式、練習等等,因此移植版應該會承繼以上元素,並再加入手機遊戲擁有的基本元素。

 

 

 

下載容量:13.7MB 

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Android Apk 1.3.2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