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即玩!《PlayStation All - Stars Island》Android 移植!

2013-08-15 47481
icon
去年在 PS3/PS Vita 上登場,集結 PS 旗下眾家明星的對戰格鬥遊戲 《PlayStation All-Stars Battle Royale》,現在則要在行動平台上推出新作了!這款名為《PlayStation All - Stars Island》的遊戲,官方竟然極其罕見的表示會先在歐美區域推出。

 

本作會以 iOS 與 Android 兩大平台為主,遊戲是由可口可樂贊助製作,官方也很佛心的提供免費下載,遊戲主要是以類似《Temple Run》般無止境跑酷為主要架構,以《秘境探險》、《小小大星球》、《重力異想世界》三款作品製作遊戲關卡與登場角色,關卡上如果蒐集到一定量的可口可樂,就可以挑戰特殊的隱藏迷你遊戲。目前遊戲日後會再加入許多新的小遊戲,目前遊戲尚未在日本推出,僅在歐美地區作初步推廣。

 遊戲官網:/

下載容量:24MB

 

 《PlayStation All - Stars Island》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