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手遊《Final Fantasy Legends 》3.0.2獨家下載!

2015-02-12 18294
Tags: 2015Japan
icon
SQUARE ENIX於本日(2月12日)宣佈其中一款本年內登場的新作品《Final Fantasy Legends 時空ノ水晶(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レジェンズ 時空ノ水晶)》已經正式登陸iOS及Android雙平台,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根據官方於發表會上的宣言,本作是可在手機上體驗劇情的《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超越時代的各個角色們將會齊聚一堂進行冒險,在概念上與《超時空之鑰》有些類似。

 

 

本作的故事是描述主角為了從「絕望的未來」當中拯救世界而超越時間,於現在、過去、未來等時間點遇到各式各樣的同伴展開冒險的完全新作RPG。

 

 

本作亦繼承了《Final Fantasy》系列傳統的指令式戰鬥,角色可以裝備寄宿了召喚獸之力的水晶,使用各式各樣的特殊能力與召喚魔法來戰鬥。作品內將由充滿魅力的角色交織出超越時空的壯闊劇情。

 

 



下載容量:20.5MB 

FINAL FANTASY LEGENDS 時空ノ水晶 Android Apk !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