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把隨機掉下來的珠子消除吧!益智消除新作《マゼラニカ クロニクル》獨家下載!

2015-04-17 6698
Tags: 2015Japan
icon
Funclick與Cloverlab於本日(4月22日)一同宣佈旗下全新益智新作《マゼラニカ クロニクル(Magallanica Chronicle)》已經正式登陸App Store上,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下載遊玩吧~

 

《マゼラニカ クロニクル》是講述主角為了成為一名出色的召喚師,於是入讀「魔法技術學園」,並向召喚師之路努力進發!

 

 

本作是一款益智消除新作,操作方法非常簡單,把隨機掉下來的相同顏色方塊連鎖消除的話便可以發動攻擊,消除得越多,攻擊力越高,而大家亦可以使用角色們的必殺技,令戰鬥更輕鬆。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容量:19.4MB 

マゼラニカ クロニクル Android Apk 01.00.05版!(4月21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