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F迷必玩!《拳皇98終極之戰OL》火速下載!

2015-05-05 20717
Tags: 2015Mainland
icon
昨日介紹過進擊的巨人手機版新作過後,現在就為KOF迷介紹這款《拳皇98終極之戰OL》!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玩玩吧~

 

拳皇98就是《The King of Fighters'98》的譯名,本作同樣是獲得授權之後做的手機遊戲。而遊戲模式已經不是原本的格鬥遊戲,而是變成了角色收集及育成的指令式戰鬥遊戲,玩起來的感覺有點像刀塔傳奇,不過在戰鬥上略有不同。

 

 

在戰鬥中,在角色攻擊的過程中在正確的時間再點選螢幕上的某個位置,就會讓其他的角色發動連攜攻擊,努力打出你的最強Combo技吧!

 

 

而人物技能高精度還原,令各位可以重溫拳皇98經典連招快感,攻守進退之間,帶來的極致視覺體驗讓你夢迴那些曾經一起經歷的拳皇歲月!

 

 

下載容量:92.5MB


拳皇98終極之戰OL Android Apk 1.1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Mainland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