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ons Board》水傳承龍全攻略!儲技大Bug公開!

2014-04-02 35401
Tags: Summons Board
icon
官方在今天開放了水傳承龍極、冥的限時地下城,不過既然基本上打極也會很容易掉水傳承龍,因此本篇主要是講解極難度的!

 

剛進場依舊又是直接打龍了,所以儲技能方面又是一門難事,不過這次水傳承龍是高攻擊力行動卻不太好,利用死角位置應該可以攻略牠的!順帶一提,100%HP的狀態下只會使用流護壁和全滅流。

 

水傳承龍使用的技能及方向:

普通攻擊傷害:250 x 3(冥難度:500 x 3)


二方星海擊姿態 - 割海星波,傷害:3000(冥難度:6000)


三方海擊姿態 - 割海波,傷害:3000(冥難度:6000)


三方海擊姿態 - 割星波,傷害:3000(冥難度:6000)


 

無方防御(縱)姿態 - 流護壁,傷害:2500(冥難度:5000)


 

四方攻擊姿態 - 擊波浪,傷害:200並附擊退效果(冥難度:500)


 

無方防御(全)姿態 - 全滅流,傷害:300 x 3(冥難度:300 x 8)

除了(全),還有(縱)、(橫),傷害:300 x 6(冥難度:300 x 10)


至於編輯部的隊伍方面,又是那隊沒長進過的光隊......

  

雖然這次沒有影片,不過真的有儲技大法,只要帶上回復隊,配上木傳承龍就有機會了!

 

儲技大BUG

所以嘛,帶回復隊就比較好!只要你一開始不動Boss一根頭毛,牠只會一直向前方三格打,當然有的時候會換個全體傷害,小心!這時候儲滿技就可以開打了!

 

 

最後順帶一提!金雞up又開始了!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Tags: Summons Boa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