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ons Board》首波合作預告!

2014-10-23 5371
Tags: Summons Board
icon
Gungho於本日(10月23日)宣佈繼跟自家公司的《公主踢》合作過後,首次與其他作品合作,而該作品就是《Keroro軍曹》了!

 

目前活動詳細內容未明,只有官方Twitter的轉推送大禮的有關活動,不過就讓我們期待一下登場的角色吧!

 

《Keroro軍曹》是一部喜劇漫畫作品,原作漫畫版作者為吉崎觀音,故事主要講述「伽瑪星雲第58號行星·宇宙侵略軍特殊先鋒部隊隊長」Keroro軍曹,為了要進行征服藍星前的準備工作,而潛入日向家。但卻輕易的被冬樹和夏美擄獲,侵略用武器Kero球也落入冬樹手中。其後,侵略總部以將有被發現的危險性為由,緊急撤離地球,留下了在藍星的先鋒部隊。於是,Keroro軍曹開始了隸屬於日向家的生活。隨後軍曹的部下們—「雙重人格」Tamama二等兵、「燃燒鬥士」Giroro伍長、「電腦系」Kururu曹長、「暗殺兵」Dororo兵長和「恐怖大王」安哥爾·摩亞也相繼登場......

 



Tags: Summons Boa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