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尼菲彼特」超級復仇戰!

2014-12-17 5969
icon
今天官方復刻了討伐關卡「VS.尼菲彼特」,關卡開始前有著「VS.胡步勁」一樣的劇情重溫,所以我們也重溫一下打法吧!

 

隊伍建議,一個有被加速的補師,一個支援到大岡的後防,一個法師。(我又說希索加沒錯......當然果列努也不錯)

 

 

雖然以下的隊伍跟上圖的不相符,不過該兩名石抽角色也算是一個伏點......或者你也會中過伏的。

 

 

Map 1的地圖認真製作了一下,不過只要小心這個坦克怪和法師傷到補師就好,必要時交替補師的支援出來吃下法師的傷害吧!

 

 

怪都從四方八面來,不過主要是中間及下面兩隻法師比較危險,多交替吧。

 

 

Map 3方面,好消息,樹熊總算不再躲起來了,大家可以努力刷強圓,而希索加繼續站中間,打人儲發動點再用輕薄的假象保護自己,反正人都給好友的大岡來打就是了。

 

 

Map 4完美表現出殺殘的特點了,加了100防後,法師打過來就不痛了,輕薄的假象可以給大岡或者補師用,不過不給補師記得收起來......因為法師集火上來真的很痛,死了就不好。

 

 

到了Map 5,尼菲彼特會在下方出現,大岡的大絕真的跟動漫一樣,一擊就KO她了,所以補師站在右下應該也很有利,同樣注意法師的大範圍攻擊。

 

 

就算尼菲彼特死了也不要放鬆,還有怪沒出完,用大岡站在下方繼續準備吧!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尼菲彼特」超級復仇戰!

 

最後也送上熱心網友Nothing製的凱特之死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