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ons Board》1月30日更新一覽!

2015-01-30 6553
icon
又來到月底,官方又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棋寵,而這次的注目點就是破天荒與其他手機遊戲推出合作活動呢!

 

 

更新一: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登場!出現率3倍UP及LV MAX!

時間:1月30日至2月3日10:00

在活動期間,將提高3倍獲得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的角色!並且LV MAX!或者是為了慶祝一週年活動吧~


更新二:一週年紀念地下城「英靈殿的激鬥」登場!

時間:1月30日至2月9日維護開始時

在活動期間,將開放迎接紀念一週年的地下城「英靈殿的激鬥」,在該地下城中可以獲得守護靈獸及光女神!


 

更新三:全新神級地下城「海耀獸顯現」登場!

 

時間:1月30日23:00至1月31日23:00

在活動期間,將開放全新神級降臨地下城「海耀獸顯現」,在該地下城中通關後可以100%把Boss入手!


而最後,官方更同步曝光了將與人氣手機遊戲《梅露可物語(メルクストーリア)》進行合作活動!現在就先敬請期待吧!

 

《梅露可物語》講述人類與怪獸共存的世界,這互相衝突的兩種存在,因「癒術士」的治癒之力而使兩者和平相處。故事是從主角醒來時開始的,叫醒主角的少女居然裝在瓶子裡面!為了朋友,瓶裝少女「梅露可」勇敢的踏上了旅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