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D GUNDAM STRIKERS》新手上路指南!

2015-04-24 16071
icon
Bandai於昨日(4月23日)宣佈了旗下全新以高達為題的手機遊戲《SD GUNDAM STRIKERS(SDガンダム ストライカーズ)》,現在就為大家送上簡短的新手上路指南,好讓各位極速上手!

 

首先當然是設定遊戲名稱及密碼,建議好好記下來,而下一頁會有更重要的ID碼,最好也記一記,如果刷首抽的就可以無視,因為後期可以到menu那兒再看。

 

 

接著就選一台機體進行開發吧!中距離、長距離和短距離,看自己的喜好而選擇吧~

 

 

左上的是任務,中間的是隊伍編成,左下的是抽卡,右上的是強化角色或機體,而右下則是開發,開發需要在任務關卡中收集零件,而抽卡則分為抽駕駛員或機體。

 

 

操作方法極之簡單,拖曳畫面就是移動,點擊敵人當然就是攻擊,當SP計滿了後可以使用技能,而模式亦可以開啟為自動,讓他幫你自動打怪。

 

 

而在後期,各位的COST上限增加了,便可以多放一台機體,又或者可以借用別人的機體一同作戰,這時候可以按左下角進行切換控制,當然你的機體不幸陣亡亦會自動切換控制。

 

 

同系列作品的機體和駕駛員同線出擊便可以獲得能力加成,當然不同作品的亦可以享受到駕駛員的能力值加成,只是同駕駛員就會比較好,不過要注意的是機體跟駕駛員的COST是共用的,因此需要適當地取捨。

 

 

出擊過後,記得幫機體補血,不然就會很容易陣亡。

 

 

而強化機體或駕駛員可以使用專用強化零件,或者直接吃卡片獲得經驗值。

 

 

強化駕駛員到達指定等級更可以解鎖特殊能力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