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白熊一起吃掉果實吧!《Bear Berry Match 3》月底上架!

2015-10-08 3414
Tags: 2015Japan
icon
SakuraApps於本日(10月8日)宣佈將於10月下旬在iOS平台上推出一款益智消除休閒新作《Bear Berry Match 3(白クマのマッチ3パズル)》,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吧~


本作是款益智消除遊戲,故事講述貪吃的白熊要去參加森林的音樂會,不過喜歡吃果實的牠,卻無法抵抗一路上的各種美味果實,因此各位需要幫白熊趕快吃掉這些果實並引導牠不斷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遊戲玩法很簡單,畫面上會有各種果實不斷掉落下來,只要將這些果實中相同的三顆果實連在一起便可將其不斷消去。而遊戲最大特點就在於完全免費,因此沒有體力限制,只要有有時間便能不斷地挑戰關卡,而且關卡中還將會加入炸彈的道具設定,讓各位可以靈活運用炸彈來挑戰高分,享受充滿刺激的三消益智消去玩法樂趣!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