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in Visual公開!《亞爾斯蘭戰記》手遊化決定!

icon
田中芳樹著名奇幻小說《亞爾斯蘭戰記》,終於都決定手遊化!預定推出iOS/Android版遊戲!

《亞爾斯蘭戰記》官網公開Main Visual

《亞爾斯蘭戰記》,是以田中芳樹著名奇幻小說改編,由荒川弘繪畫同名的漫畫作品,於「別冊少年Magazine」上好評連載中。現在終於都決定手遊化,預定推出iOS/Android版遊戲!而這套漫畫改編作品,更於20154-9月播放TV動畫第1期,而第2期的製作亦已經決定了!而在20163月號的「別冊少年Magazine」上,更公開了《亞爾斯蘭戰記》手遊化的消息,而手遊的Teaser Site亦已經開放了!內裡主要公開了手遊版《亞爾斯蘭戰記》的Main Visual,之後會陸續公開其他有關的情報!雖然暫時未知遊戲的類型及推出日,但是消息將會一路公開的。

《亞爾斯蘭戰記》手遊版官網

http://www.sakurasoft.co.jp/arsl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