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作手遊《サムライ ライジング》(Samurairising)敵人情報第3,4彈公開!!!

2016-05-25 3896
Tags:
icon
由SQUARE ENIX發行的《サムライ ライジング》最近又放出2大類的敵人情報了。分別有用特殊狀態的敵人和用風及煙的敵人。


先說說用特殊攻擊的敵人吧。

 


「かき毒氷小坊主」,製作者不明的人偶,一見到有人走過就會用有魔力的強力突進攻擊。(小編:名字上有毒字相信會用毒。)

 


「ゴースト」,現世之中有強力遺憾的靈魂而惡靈化。擁有強大的魔力,能夠使用遠距離魔法攻擊。(小編:GHOST...好簡單的名字...)

 

「モルボル」,擁有植物身體的荒神,操作觸手如同自己的手腳一般。能夠在口中向對手付與異常狀態「惡臭」(小編:FF系列有牠...)


而風和煙的敵人


「コノハドウジ」,擁有好像葉子的一樣的深綠的翼。能夠用切開風的速度向對手突擊。


「えんらえんら」,使用伸縮自如的煙作為身體的魔物。能夠使用煙的手伸向對手一瞬間包著對手。(小編:妖怪手錶都有他。)


「ウイングラプター」,天空中自由飛翔的荒神,巨大的翼能夠操作風做成龍卷風。尖銳的喙揮下會將對手貫穿。(小編:FF都出現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