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足球手遊《BFB Champions》馬勒當拿角色及電視PV登場!!!

2016-05-25 5899
Tags: BFB Champions
icon
《BFB Champions》今日發佈了新一彈的情報,那就是馬勒當拿(Diego Armando Maradona)的角色和PV。

 

馬勒當拿(Diego Armando Maradona)在足球史上是少數留名青史的球員之一。馬勒當拿足球場上極富傳奇色且個性鮮明的「上帝」。1986年馬勒當拿憑藉自己的一己之力率領阿根廷隊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並成為世界盃的助攻王,同時創造世界盃過人,及被侵犯次數最高紀錄,1987年將保級球隊拿坡里成功帶上義甲冠軍寶座,2001年被評為世紀球王。馬勒當拿可以踢前場任何位置,用左腳踢球,其盤帶技術可說是舉世無雙,射門技術也是頂級水平。

 


今次官方使用他作為頭陣可說明智之選。因為直到今日他在足球界的地位都是不可取締。


事前登錄:https://www.bfbchamp.com/en/

 

(小編:見到他只會想起...)




Tags: BFB Champion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