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悲劇Orz卡片戰鬥手遊《限界凸騎 モンスターモンピース NAKED》配信日子變更!!!

2016-05-27 3559
Tags:
icon
コンパイルハート公司發行的《限界凸騎 モンスターモンピース NAKED》由2016件冬季變更為2016年夏季配信。(小編:2016年冬季是指2016年1月番那段時間,基本季節看新番就知道。)


日子變更理由是官方為了提升遊戲的質量而決定變更日子。《限界凸騎 モンスターモンピース NAKED》之後還有什麼最新的消息官方會在官方網站和官方Twitter通知。


由於日子遲了,官方亦很會做,把事前登錄的特典增加。由ラタトスク(4星))1個和靈石20個變為ラタトスク(4星)1個,靈石20個,「ルーキー」オーガ(4星)1個靈石20個,而這一些變更是5月25日前事前登錄的人才有。5月26日開始事前登錄的人會得到ラタトスク(4星)1個,靈石20個,「ルーキー」オーガ(4星)1個。只是比25日的人少了20靈石。

 

 

官網:http://monmon-naked.jp/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official_mmn?ref_src=twsrc%5Etfw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