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制手遊不是夢!香港流動遊戲初創企業支援計劃開啟!

2016-05-27 7984
Tags:
icon
好消息!政府終於推出手機遊戲初創企業支援計劃,旨在為本地遊戲初創企業提供全面的支援,開發原創的流動遊戲作品。項目計劃由行內專業人士為獲選企業提供遊戲改良建議及市場推廣知識,以及提供資金資助。

 


本支援計劃一方面為具潛力的初創遊戲公司,提供支援以提升其開發遊戲的水準,另一方面亦會透過專業的導師,輔導參加者開發原創內容的。另外透過舉辦具針對性的商貿宣傳活動,增加他們尋找合作夥伴或爭取客戶的機會。

 

10間獲選的本地流動遊戲初創企業會各獲得最高港幣15萬元的資助,以開發其原創流動遊戲作品,由行內專業人士為獲選企業提供輔導,安排在交流會,向本地及海外的出版商及相關遊戲頻道推介本支援計劃開發出來的遊戲,讓與計劃的遊戲企業尋找更多商機。


申請者必須符合以下資格:

持有有效商業登記證的本港經營業務;

業務以遊戲製作為主;

公司開業5年或以下(以截止日期作計算)及僱用不超過8名全職員工

詳情連結:http://www.gamesupport.hk/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