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突然玩野!iPhone產速推遲!?

2014-08-22 5268
Tags:
icon
國外媒體今日援引供應鏈廠商的消息稱,由於蘋果在最後關頭改變iPhone 6螢幕設計,導致廠商生產進度延遲!

 

據兩家供應鏈廠商的消息稱,由於蘋果臨時決定調整iPhone 6螢幕背光設計,導致供貨廠商生產進度延遲。其中一家供應鏈廠商稱,為了確保iPhone 6足夠纖薄,蘋果最初採用單層背光設計,而不是標準的雙層背光。

 

但採用單層背光設計後導致螢幕亮度不夠,因此蘋果在最後關頭決定恢復到雙層背光設計。毫無疑問,這浪費了螢幕供應商的寶貴時間,並影響生產進度。為此,為了向蘋果供應足夠多的iPhone 6螢幕,這些廠商正在加班加點全力以赴。知情人士稱,Japan Display和LG Display被選定為iPhone 6螢幕供應商。蘋果將於9月9日召開媒體發佈會,業界普遍預計蘋果屆時將發佈4.7寸和5.5寸兩款iPhone 6手機。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