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ild of Light》童話風RPG遊戲《Child of Light》將移植到iOS平台!

2014-08-29 5020
Tags: 2014America
icon
繼《刺客信條》移植版手遊登場後,Ubisoft於近日又放出消息,旗下今年上半年才剛剛在PC和主機平台發行的日式RPG遊戲《Child of Light》將移植iOS平台!看來還有更多遊戲被移植呢!

 

《Child of Light》在畫面上擁有精美的手繪畫風,遊戲融入了橫版動作和RPG元素,講述了一位被帶離家中的小女孩Aurora,為了找到回家的路,她必須找回被Queen of the Night藏匿起來的太陽、月亮和星星。歐若拉沿途將戰勝她最黑暗的恐懼,在Igniculus和其他各具特色的伙伴幫助下前進。

 

 

飽受各方讚譽的戰鬥系統是該遊戲突出的特點,採用類似《FINAL FANTASY系列》和《Grandia》的半即時制,目前該作具體上架時間還未確定,就先行送上其他平台版本的遊玩影片給大家先睹為快吧!

 

 

遊戲遊玩影片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