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Watch 9月9日一同登場!

2014-08-29 5424
Tags:
icon
今日有消息指出,iWatch將於9月9日與iPhone 6一同登場。今天凌晨,蘋果正式向外發出邀請函,太平洋時間9月9日上午10點(香港時間9月10日凌晨1點),將在美國庫比蒂諾德安薩學院弗林特藝術中心(Flint Center)舉行發布會。

 


一句「Wish We Could Say More」似乎在暗示除了iPhone之外,還有新產品。在此之前,知名科技博客Re/code以及權威媒體彭博社前後都放出了蘋果將於9月9日同步發布iWatch的消息。那iWatch究竟長啥樣?設計師Francisco Costa給出了他心中的iWatch,並打造了一系列概念圖,在正式發布之前,先睹為快吧。

 


該概念設計仿照了蘋果簡約的風格,採用柔性屏,支持拍照、發送郵件、日曆提醒等日常功能,當然也少不了其它智能手錶都支持的運動計步。此外,它還提供iTunes Store、App Store,支持多數iOS APP,具備Find My iWatch以及Find My Friends功能,相當強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