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真機搶先啟動畫面曝光!

2014-08-30 6627
Tags:
icon
產品發佈前幾天的消息是最為瘋狂的,即便是保密措施非常完備的蘋果也無法避免這一情況的發生,今天,奢侈品定制公司Feld&Volk放出了一波iPhone 6的猛料,不僅出現了iPhone 6的主板,甚至還有iPhone 6開機的畫面!

 

Feld&Volk號稱自己通過特殊管道從供應商那裡拿到了iPhone 6的零部件,並把他們拼裝在了一起,目的是提前測試奢侈版的iPhone 6。令人震驚的拼裝之後的「iPhone 6」居然成功開機了,而且出現了iTunes的標誌,這意味著這部iPhone 6很有可能是真機。

 

不過也有消息顯示這部所謂的iPhone 6套著的只是iPhone 5S的主板,因為iOS 8的的「連接 iTunes」圖示應該是紅色的,而且畫面上線纜的位置距離Home鍵實在是太遠了,所以可信度不高。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