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高仿真iPhone 6現身!小心!

2014-10-20 4364
Tags:
icon
在推出了一款類似於wii的遊戲主機之後,小霸王新款手機X7也悄然開賣了,699元的售價堪稱業界良心,不過外觀方面卻有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在推出了一款類似於wii的遊戲主機之後,小霸王新款手機X7也悄然開賣了,699元的售價堪稱業界良心,不過外觀方面卻有似曾相識的熟悉感。這款手機長相與iPhone 6頗為相似,不僅擁有home鍵上的金屬環,背部還有兩條塑膠天線條,只是攝像頭並沒有像iPhone 6一樣是凸起狀態。除此之外,該機的厚度要遜於iPhone 6,不過7.5mm在安卓手機中也算輕薄款式了。

 

配置方面,X7配備5寸720p全貼合螢幕,搭載1.3Ghz四核處理器,1GB記憶體,8GB機身存儲,運行Android 4.2.2作業系統,支援移動3G網路,支援雙卡雙待。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