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死機原因大起底!

2014-10-25 19438
Tags: iphone 6
icon
最近部分iPhone 6 Plus的用戶都表示自己的手機出現了莫名其妙的崩潰或無限重啟輪迴的狀況。而拿到蘋果售後維修最後不得不換了新機,其中一些用戶甚至已經連續更換了四次。

 

在蘋果的技術論壇中,許多用戶都反映了相同的iPhone 6 Plus崩潰或無限迴圈重啟問題,其中一個留言甚至已經被查看了9000多次以及擁有多達60個回復。

 

雖然目前還沒有掌握出現問題機型的準確資訊,不過根據iPhone 6 Plus用戶的情況總結來看,主要問題都集中在128GB版本的iPhone 6 Plus上,並且這些用戶均安裝了超過700個app程式,但是在出現問題之前並沒有運行任何app程式。一些用戶認為可能是與剛剛更新的iOS 8.1系統有關,而還有一些用戶認為可能是因為安裝了太多的app程式。

 

最初,有用戶反映可能是由於應用程式設置錯誤或不相容引起的,不過在用戶將iPhone 6 Plus恢復之後重新手動添加應用程式失敗後便否認了這種解說。雖然不排除部分應用程式與iOS 8系統不相容導致,但是在用戶安裝如此多的app之後,逐個app檢查原因也並不太現實。

 

另外還有許多用戶在將手機重新恢復後將原來的應用進行依次手動安裝,但是正如上面所提到的,這種方法似乎也沒有什麼效果。手動安裝app不僅非常耗時,同時也沒有很好的解決問題。另外,在技術論壇上還有用戶反映在電話恢復正常幾分鐘之後,又進入了無限迴圈重啟的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有部分用戶表示開啟iPhone 6 Plus的縮放功能有時可以緩解系統崩潰的現象,但是依然無法徹底解決問題。到本文發稿時,受影響的用戶數量還沒有具體的確定。在每個蘋果技術論壇都有用戶反映出現問題,但是似乎問題並不是非常普遍。根據經驗判斷,128GB容量版本的iPhone 6 Plus由於部分用戶安裝的應用程式太多而導致的系統崩潰或無限重啟應該不是一個特別普遍的現象。

 

目前蘋果尚未對此做出任何評論,並且在零售商店也沒有專門的人來提供解決辦法。如果有用戶遇到同樣的問題,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至初始狀態然後先不要安裝太多應用,等到蘋果給出具體的解決方案時再繼續安裝應用程式。

 



Tags: iphone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