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Watch庫克狂讚!無視充電問題!

2015-01-28 3665
Tags:
icon
在今天的財務電話會議期間,蘋果CEO也提到了智能手錶Apple Watch,終於給出了一個比較確切的登場時間2015年4月份。

 

 

他說:「Apple Watch的開發正在如期進行,我們預計4月份開始出貨。」但是注意,出貨並不等於立即上市,一般會有個時間差,所以弄不好5月才會開賣,而且首批上市的國家和地區並不多,甚至頭兩批也就十來個。

 

蘋果此前給出的Apple Watch上市時間是2015年初,那麼4月份才出貨是否延期了呢?庫克稱這仍然屬於2015年初的範圍內,因為蘋果口中的“年初”泛指一年的頭四個月……庫克還說,大量的Apple Watch應用正在開發中,其中一些非常棒,讓他沉迷不可自拔。

 

他說:「我對它的期望非常之高。我每天都用,愛死了,已經摘不下來了。」,那充電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