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蘋果!iPhone 6S大曝光!

2015-05-04 5776
Tags: iPhone 6S
icon
轉眼間就是5月份了,再有四個月的時間下一代iPhone就要跟我們見面了。那麼,究竟下一代iPhone是什麼樣的呢?

 

有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iPhone將命名為iPhone 6S,尺寸跟iPhone 6相同,保持4.7英寸,厚度會從6.9mm降低到6.7mm。具體配置方面,iPhone 6S將搭載A9處理器和M9輔助運算器,螢幕解析度升級到1080p,後置攝像頭會從800萬像素升級到12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也會從120萬像素升級到500萬像素。

 

如果上述傳聞為真的話,蘋果對iPhone 6S的升級可謂是相當激進的。但一直以來,蘋果都不屑於跟Android廠商玩硬體大戰,因此在iPhone 6S上升級這麼多顯得不太可能,尤其是螢幕解析度。所以早前消息指,iPhone 6S的外觀相比iPhone 6變化不大,這點是比較確認的,至於傳聞中的壓力觸控,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採用。

 



Tags: iPhone 6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