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技公司再現「龍珠」仙豆!

2015-05-23 6256
Tags:
icon
龍珠中的仙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其神其功能,除了吃一個就能除去所有傷害外,還可以一段時間都不會感到肚餓,現在就有科技公司再現這種神奇豆子了!

 

以色列公司MelCap日前宣佈了能控制食欲的電子藥丸。簡單來說,這種電子藥丸就是要欺騙大腦,讓後者認為自己並不餓。之所以說是電子,是因為我們可以用手機應用來控制它。

 

當藥丸到達胃部時,它會釋放細網阻止自己進入腸道,之後一種磁場將會引導它接近迷走神經。當食物進入引起胃部肌肉收縮時,電子藥丸便會通過迷走神經向大腦釋放抑制食欲的信號。這種電子藥丸的功能看上去和胃起搏器有點兒相似,但後者成本上萬英鎊,並不是誰都能承受的。無論是藥丸還是它釋放出的細網都是無毒無害的,三四個星期後即被胃酸分解。

 

電子藥丸將在一年後投入臨床試驗,如果價錢合理它將能夠幫助到無數受不了節食的人——不過如果誰即使不餓也實在是嘴饞,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