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o靚模被咸濕?死控攝影師猥褻!

2015-05-25 10408
Tags:
icon
外型亮麗、身材姣好,在外拍界頗有名氣的o靚模美千,去年11月17日到蘇姓攝影師的工作室試鏡,蘇男卻涉嫌脫褲並碰觸美千大腿,女模嚇得在Facebook抒發驚嚇情緒!

 

「今天的試鏡讓我好害怕,想到就發抖⋯攝影師錄影錄到一半然後把他那裏拿出來碰我,我當下真的全身發抖⋯好想趕快離開現場,可是我又不敢有意見,怕他會對我怎樣,只能乖乖的聽他話把錄影錄完,然後速速離開⋯當下多希望有人能趕快來救我⋯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敢ㄧ個人去試鏡了⋯希望不會有女孩跟我一樣碰到這麼噁心又恐怖的事情。」



美千因身兼遊戲女主播,常在臉書PO清涼美照,讓不少網友看得血脈噴張,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她昨晚得知獲不起訴,表示案發時曾有媒體想登門採訪,但她不想把事情鬧大,當初若蘇男能打電話向她道歉,她還可考慮原諒,但蘇男沒道歉還反對她提告,「這種人不可原諒」。她也希望偵辦中的猥褻案可告贏,「否則他還是會繼續做這些很骯髒的事情。」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