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戲!美國「MKII」約戰日本「高達」!

2015-07-02 4296
Tags: 高達
icon
2012年,日本水道橋重工終於將漫畫中的自走戰鬥機甲搬入現實,名為Kuratas的機器人一經亮相便引發強烈關注!不過,地球上另一邊美國卻不願意日本人一枝獨秀。該國一支名為Megabot的團隊近日展示了他們所設計的戰鬥機甲—Mk II。

 

對比來看,Kuratas和Mk II的設計真的非常符合兩個國家的文化特徵,前者雖然體型龐大,但細節精緻宛如藝術品,而後者則是典型的美國壯漢風格,外表粗狂但力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Kuratas還是Mk II都搭載了模擬武器系統,Kuratas每分鐘可發射6000枚BB子彈,而Mk II則使用油漆彈作為武器,且威力不俗,但射擊頻率不高,每分鐘160發。


另外,Kuratas在科技水平方面可以說是完爆Mk II,其不僅擁有全視角數字座艙,而且還支持使用iPhone進行無人化操作,但Mk II卻只能憑藉駕駛員目視操作了。儘管如此,Mk II也是毫無懼意,研發團隊表示希望能夠在一年後與日本的Kuratas來一場較量!

 ↑美國MKII

 

日本 Kuratas



Tags: 高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