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古語「不愛江山愛美人」獲科學家証實!

2015-07-02 3211
Tags:
icon
古語有伝「不愛江山愛美人」,漂亮女子總有某些特殊之處能讓男人瘋狂。這似乎是眾所周知的理論,近日在《神經學前沿》雜誌上公佈的一項研究結果更是通過科學的手段證實了這一點。

 

據西班牙《阿貝賽報》報導,來自亞洲的心理學家小組通過研究指出,漂亮女人能讓男人喪失理智思考能力,接受她們提出的對他們而言毫無益處的任何請求。

 

報導稱,專家指出,女人的美貌會讓大腦瞬間失去是非觀念。在接受《赫芬頓郵報》專訪時心理學家安東尼•利特爾指出,「人們一般都會對美女態度很好,這已經是眾所周知的。現在這項新的研究披露,人們也會對美女更加寬容,即便她們做出了不公平的事情。因此美女在生活中會更加自私,因為她們的美貌總能讓她們獲得原諒。 」

 

為完成這項研究,專家讓中國一所大學的21位男性學生觀看300張亞洲女性的照片,其中一半是按亞洲眼光公認的「美女」,另一半是外國人認為的亞洲「美女」。專家觀察他們的每一個瞬間反應,然後要求這些男生決定是否要給照片上的每位美女一些錢,設定的情況一些是合理和公平的,而另一些則是無理和不公平的。與此同時,專家觀察了男生的腦電波,並記下了他們的回應時間。

 

結果顯示,在對方是公認的美女的情況下,即便提出的是不合理的要求,男生的回答也總是堅定和迅速的。同時,大腦掃描顯示,當女性長得不夠漂亮時,男性對她們不公平要求的反應沒有那麼積極和迅速。

 

報導稱,時至今日,我們也並不十分清楚這種現象的真正原因。在此類有關「經濟遊戲」的研究中,參與者永遠不會對得到的獎勵感到滿意。因此我們似乎有了一種傾向,對有魅力的美女總能態度和藹,即時獎勵與我們無關。這恰好說明了我們對美女的態度並非建立在為獲得利益最大化的理性決定的基礎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