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女僕好抵玩!服務只要$260!

2015-07-03 5842
Tags:
icon
日本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真正的好東西經常都藏在巷子裡。秋葉原大馬路上遇到的那些可愛女僕,又怎能不令人容化?

  

比起高調宣傳的女僕咖啡,原來還有女僕出租店,這些店則是藏身在隱密的建築物裡!看到這塊案內版,我猜除了三樓跟五樓的女僕出租店,敏銳的你一定也注意到二樓「絕對領域」跟四樓的「踩人女孩學園」了吧?這兩個的店名確實看起來相當不單純……

 

言歸正傳,那女僕出租是怎樣玩法的呢?出租女僕主要的服務,是「陪伴主人一起快樂地在秋葉原享受逛街的樂趣」—更直白的講法其實就是著女僕服裝的秋葉原導覽員!

 

讓我們將前面說的那個完全不萌的概念重新包裝。出租女僕的重要特色之一,是「為了讓不熟悉秋葉原的主人也能愉快地逛街而用心做功課,並且在逛街的途中用親切的言語陪主人聊天,為主人創造美好的回憶」。

 

另外像是最近很紅的《LoveLive!》主要場景神田神社,女僕早就已經準備好路線,只要說一聲,她就能毫不迷路地帶主人到現場參觀。

 

帶著可愛的女僕走在秋葉原的路上,除了導覽員這個實用功能之外,女僕其實相當親人,並且擅長各種話題。「帶著女僕,並且跟她像朋友一樣自然地聊天」這件事帶來的附加價值就是旁人羨慕的眼光,絕對能讓主人們感受到自己瞬間化身金城武,每邁出一步,都有陣陣清風吹拂,跟周圍的其他宅宅不再是一個檔次。

 

女僕出租依照鐘點計費,最低消費是4500元日幣,每追加一小時多4000日幣,最長可以租一整天(為了女僕的安全有禁止過夜的規定),下次去單身日本的不妨試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