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情感機械人首銷1分鐘清空!

2015-07-05 5016
Tags: 機械人
icon
日本情感機械人Pepper受到日本民眾的極度歡迎,在6月20日首批1000台開賣後,1分鐘內便被訂購一空。而根據消息,Pepper將於本月31日上午10點開始第二波售賣,數量1000台。

 

Pepper機械2人是日本軟銀旗下公司SBRH產品,該機器人身高1.2米,體重28公斤,胸前配備10.1寸觸摸螢幕,鋰電續航超過12個小時。Pepper的設計理念是用來陪伴人類,它可以與人交流,識別人的情緒,並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不斷學習人的習慣和喜好等,進行功能表現的調節和完善。

 

據悉,這款機械人售價21萬3840日元。加上使用APP所必備的基本套餐費和修理保險費,如採用三年分期付款的方式,每月需支付2萬6568日元。需要注意的是,這兩次開賣僅限於日本本土市場,在日本市場外的銷售需等到明年才會啟動。相對於宅男來說,好果機械人可以做到下圖的人型外觀就更無敵了!



Tags: 機械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