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癌症病人請堅持!癌細胞逆轉康復有望!

2015-08-30 3320
Tags:
icon
美國梅約診所的一個科學家團隊成功將癌症細胞逆轉成為健康的人體細胞,完全消除了其危害性。癌症慈善機構將這項研究譽為在對抗這種致命疾病中的關鍵性進步。

 

據《獨立報》報導稱:「這項研究主要致力於研究促使健康細胞結合在一起的PLEKHA7蛋白。研究人員們發現當正常的細胞調控順序被打亂時,癌細胞就會快速出現並出現失控般的繁殖,但是科學家們通過增加微小RNA分子能夠阻止癌症。」

 

科學家們發現,當PLEKHA7蛋白消失或者有缺陷時,就會出現癌細胞。這就會導致細胞正常的基因編碼變得異常糟糕,就像癌細胞一樣。然而科學家們能夠為這些細胞重新編碼,這樣它們就能夠遵循正常的指令進行行動。

 

這種方法的神奇之處在於,他們並非在嘗試殺死癌細胞,而且解除它們的威脅,讓它們完全無害。研究的負責人Anastasiadis博士把這項技術稱之為癌症治療的新策略。他把他們的成功描述為一項出乎意料的新生物學研究,能夠為我們提供編碼、軟件來關閉癌細胞。

 

有部分英國專家稱這項研究的結果非常棒而且令人著迷。這項研究的下一步是讓這項技術從實驗室中走出,探索它是否能夠用於真正的癌症病人。研究人員對此信心十足,但他們也承認在此之前仍然要進行許多研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