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學戰都市》PV第四彈西澤幸奏主題曲公開

2015-09-02 6678
Tags: 學戰都市
icon
即將於10月3日開播的輕改番《學戰都市Asterisk》近日公佈了第四彈宣傳片,在宣傳片中還可聽到​​由西澤幸奏演唱的主題曲《Brand-new World》。

 

《學戰都市Asterisk》是由三屋咲創作的輕小說,預計今年秋天放送。故事講述水上學園都市「六花」中,因為有世界最大的綜合戰鬥演藝「星武祭」而遠近馳名。分屬於六間學園的「星脈世代」利用煌式武裝,賭上自己的願望競爭霸業的故事。而男主角為了找回失散的姐姐,而入讀學園。

 

而主唱西澤幸奏曾經通過演唱動畫《艦隊收藏》的片尾曲《吹雪》而實現歌手出道,將於11月11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碟中除了《學戰都市》主題曲外,還將收錄將於9月26日開播的《水星領航員The AVVENIRE》主題曲《ピアチェーレ》,以及PSV乙女遊戲《壞蘋果戰爭》片尾曲《Cross》。



Tags: 學戰都市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