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AR新專利獲批!決戰Microsoft!

2015-10-02 4719
Tags:
icon
Google 2014年申請的一項供頭戴式顯示裝置使用的全息影像(AR)技術專利近日獲批,未來Google可以利用該專利通過Google Glass為用戶提供增強現實體驗!

 


Google獲批的這項專利名稱叫做頭戴式顯示設備的光導注入耦合全息影像,供頭戴顯示裝置使用的這一光學裝置由光波導、注入耦合全息成像以及輸出耦合光學元件組成,通過將真實環境的影像和電腦生成的全息圖疊加顯示來為用戶提供超越現實的AR體驗。

 

 

說到AR,自然會讓人想到獲得Google領投5億多美元神秘AR平台開發商Magic Leap。過去幾年,Magic Leap一直為增強現實的角色和遊戲申請商標等專利。儘管其遊戲效果看起來非常吸引,但是由於缺乏相匹配的硬件產品,業界對微軟的HoloLens似乎更加看好。現在Google這項專利的獲批,讓人看到了Google Glass與Magic Leap AR內容結合的可能性:戴上Google Glass來玩Magic Leap增強現實遊戲,難道不是Google投資Magic Leap的自然之選嗎?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