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俄羅斯女生潮興零下1度裸體騎電單車!

2015-10-08 12002
Tags:
icon
近日,俄羅斯西南部羅斯托夫州(Rostov Oblast)首府頓河畔羅斯托夫(Rostov on Don)街頭就上演震撼一幕,一名女子在零下1攝氏度的夜晚,裸體騎電單車在街頭穿梭,引發軒然大波。

 

 

在開始拍攝視頻時,坐在電單身車後座上的這名女子將胸罩解開扔給朋友,身上只穿著白色內褲,頭上戴著頭盔。摩托車車手則全身穿著黑色皮衣。這輛電單車在酒吧外面的街道上穿行,當時街頭有很多不知情的民眾和其他乘車者。

 

 

此舉並非令所有人感到有趣,憤怒的當地人在網絡論壇中發洩不滿。一名評論者稱:「為何她要這樣做?她的身材並不驚艷!」對於那些做出粗魯手勢的乘車者,這名女子還以咒罵回應。

 

 

該女子裸騎電單車夜行的原因尚不明,也不知道她是否因此被捕。但這名女子並非第一個裸體在俄羅斯街頭騎行的人。裸體騎車在俄羅斯某些地方十分流行,8月份,奧廖爾州(Oryol Oblast)也曾有女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裸體騎車!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