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片!51吋長腿美少女Model v.s. 全美最長腿女孩!

icon
當你以為萬綺雯的42吋長腿已經很利害,其實相比一些外國長腿少女,實在是小巫見大巫!這位擁有51吋長腿美少女Model,令大家知道甚麼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Chase Kennedy(22/51吋長腿)

 

●還是最左邊的Chase Kennedy擁有最長的美腿。

擊倒全美長腿冠軍!

近日美國捲起一股長腿美少女的風暴,原本是美國少女長腿紀錄保持者、擁有49吋長腿的26歲女孩Lauren Williams,紀錄在10月時已經被49.5吋的20歲少女Holly Burt打破,怎料到了今年11月尾,又有了最新的形勢,再由22歲少女Chase Kennedy51吋徹底的擊倒了上述兩位,而且,是更加美貌的Model!雖然比起世界紀錄的51.9吋來說,少了0.9吋,但是加上其青春和美貌來說,已經夠贏有突啦!睇片就更加感受到其長腿的吸引力!

 

●Holly Burt(20/49.5吋長腿)

 

●Lauren Williams(26/49吋長腿)

 

 

Leg Wars(美少女Model挑戰全美最長腿女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