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首部扭轉Camera!Zuk Z2反轉手機影相概念!

icon
由於有Lenovo在背後的支持,5月份才成立的中國手機生產商ZUK公司在8月份時發表旗下第1款手機——ZUK Z1大受市場矚目。不過第2代有傳聞指會內置全球首部扭轉Camera,到底是甚麼回事呢?

2代採用Snagdragon 820處理器!

1代的ZUK Z1價錢為1799人民幣,內置了4100mAh電池,內存為64GB,市場反應不錯,不過卻被質疑第1代手機特色不夠,所以很快便傳出了第2代的ZUK Z2將會內置了一個可以扭轉的Camera,絕對是業界首創!據ZUK創辦人AlexZUK之前表示,Z2會有特別設計,一定會與眾不同,而且價錢會比第1代更貴。另外又指ZUK Z2有望在明年(2016)1月份正式發表,此機將配備Snagdragon 820處理器,而最新消息指的特別設計,相信便是今日曝光的扭轉Camera

 

一個Camera完全扭轉!

扭轉Camera在手機的頂部,可以完全扭轉,亦即是說此手機只會有一個Camera,因為要自拍只需扭轉相機角度便可,所以前後都可以使用更高解像度的相機,而且據聞機身會採用金屬邊框及2.5D的玻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