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平!XBOX/PS4串流打機組合平板二合一開售!

2015-11-28 5451
Tags:
icon
日前,一款信號為LINX Vision 8 Gaming Tablet的8英寸平板電腦亮相,其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平板兩邊都加上了Xbox One的手柄,方便使用者玩Xbox One遊戲!

 

 

不過,LINX Vision 8在硬件配置方面就比較一般了,配有一塊8英寸的顯示螢幕,Intel Atom Z3735E四核處理器,主頻1.3GHz,2GB運行內存和32GB機身儲存,相對來說有點捉襟見肘。

 

 

值得一提的是,位於兩側的Xbox控製手柄能夠帶來和主機相同的遊戲體驗,其按鍵也是帶有背光的,可以在任何光線下看清楚按鍵。目前,這款平板電腦在PC World有售,售價為149英鎊。

 

 

需要指出的是,LINX Vision 8 Gaming Tablet並不支持線上訂購,只能親自前往商店選購才行,當然,前提你要有英國朋友。同時未來PS4推出串流時,或者還能拿來玩PS4遊戲呢!只是手掣方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