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元一部電腦!仲要玩到《Minecraft》!

icon
之前已經有一部名為Raspberry Pi 的超小型平價電腦,現在又有進一步的進化!

港幣40元一部電腦!

同樣是由RASPBERRY PI推出,這部新機名為Pi Zero,比起Raspberry Pi原版更快、更小、更平,大小只是65mm x 30mm x 5mm,而價錢方面,只是$5美元(約港幣38.8)而矣!Pi Zero內置了Broadcom BCM2835 application processor(1GHz ARM11 core),比起Raspberry Pi 1快了40%,另外尚有512MBLPDDR2 SDRAMmicro-SC card slotmini-HDMI插口(1080p60)video output,而micro-USB sockets可以傳輸資料及電源,以及一個不太流行的40-pin GPIO header(Model A+/B+/2B),所以是可以在此機些玩到《Minecraft》的!

 

可以放在掌心的電腦!

此機是在2015年年頭開發開發的,目的是要把電腦的大小控制在手掌Size,現時Pi Zero已經在The Pi HutPimoroni(英國)Adafruit(美國)開售,另外門市方面亦在美國的Microcenter可以買得到,此外,如果購買12月號的MagPi雜誌,更可以免費獲得這部電腦。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