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古人智慧才是王道!無人機剋星原來是老鷹!

icon
各國警方為了對付在禁飛區的無人機,一直以來都傷透腦筋,有試過用無人機對付無人機,亦有試過無線槍,但始終都不太好用,原來最原始的方法才是最有效──荷蘭警方發現用老鷹把無人機抓下來才是最有效!

 


原來老鷹最有效!

之前已經有日本警方試過實施用無人機灑網來抓捕未經許可進入限制區域領空的無人機,美國亦正在研究無線槍,希望可以利用電波來干擾無人機的訊號,甚至利用導引讓無人機退下來。不過,原來荷蘭警方的方法才是最好!荷蘭警方現時正在訓練用老鷹對付無人機,把其從空中抓下來,從影片中看,這項訓練相當有效。據荷蘭警方表示,原本他們考慮過利用外國的方法,如使用無人機捕捉,不過後來他們發現原來用老鷹把無人機抓下來,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這個其實是理所當然,因為老鷹天生便是獵人,要抓住逃命的鳥兒也可以,更何況只是沒有生命的無人機呢?不過當然影片中的無人機只是中等大小,若是多更大的型號便可能抓不住,不過至少現在有這一個選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