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Circle K」被消滅!幾時殺到嚟香港?!

icon
作為香港兩大連鎖店之一的「Circle K」,在日本竟然被消滅?這會否禍延香港呢?據知始作俑者,原來是香港人都極之熟識的FamilyMart!

FamilyMart」犧牲「Circle K」追近7-Eleven

近日日本的FamilyMart(全家便利店)為了統一於是把旗下Circle KSunkus改名,亦即等於把這兩個品牌消滅!全家和Uny經營合併後的便利店品牌便是統一化的「FamilyMart(全家便利店)FamilyMartUny Group23日,正式宣佈「FamilyMart經營合後的便利店品牌便是「FamilyMartUny旗下的「Circle KSunkus會順序變更為FamilyMart自從91FamilyMart」被Uny Group吸收兼併,便新公司名義Uny FamilyMart Holdings重新出發。FamilyMart」的銷售額合計接近3019日圓(20152月業績)FamilyMart」在日本擁有約11500Circle K3700,「Sunkus2600,不過在合併後店舖達到17800家店以上,業界首位的7-Eleven便利店媲美的連鎖便利店終於誕生。至於日本「Circle K」被消滅,幾時會殺到嚟香港?!其實香港的發展與日本是分開的,所以應該不會影響香港的「Circle K」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