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咸到聯合國都驚?提議要求禁止發售18+漫畫遊戲作品!

2016-02-14 5836
Tags:
icon
之前聯合國就日本的各種色輕漫畫問題做過專門研究報告,而且聯合國方面也一直在敦促日本方面禁止這類動漫作品的銷售。

 

 

雖然日本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法令,然而實際效果卻不明顯。並且還正是公開表明,二次元的作品不在「兒童色情法」之列。但聯合國對日本政府的這一擦邊球表示並不滿意,並依舊對那邊的色情漫畫保持高度關注。

 

聯合國下屬機構將在2月16日審議日本的女性權利保護議題,其中第一個議題就是日本禁止發售有關性暴力漫畫與視頻遊戲。

 

在議題公佈後,有不少的網友對於聯合國的這項舉動反感。甚至還有人找出了聯合國的黑歷史,聯合國工作人員上班將兒童色情圖片用聯合國郵箱分享。反正這個聯合國女性歧視消除委員會也是隸屬於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看來聯合國在這個問題上真的是和日本槓上了,日本想要順利通過並不太容易啊。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