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愈玩愈大!簽了「初音結婚證書」便把初音娶回家!

icon
因為初音在日本名氣太大,官方可謂愈玩愈激,除了大量數不到那麼多的初音商品周邊之外,這次竟然玩到去「初音結婚證書」,可以把初音娶回家,實在已經不知道下次可以玩甚麼了!

MIKU HATSUNE Loving Brideblue 

266元買張結婚證書來玩!

其實之前已經日本已經推出過「美少女戰士結婚證書」,這次其實只是食返舊橋!由於39日是初音感謝日,所以初音便在這天披上了婚紗,準備嫁給廣大Fans──當然是人選未定,因為她會嫁給誰只是一個Open Answer,其實是沒有正式對象,只是希望推出「初音結婚證書」有人買而矣,只要買下證書可以假設自己把初音娶回家,滿足自己FF的感覺!這款「初音結婚證書分為兩顏色,一就是藍色的MIKU HATSUNE Loving Bride(blue),另一就是粉紅的MIKU HATSUNE Loving Bride(pink)」。另外證書一共有兩張,一張申請用,一張紀念用。至於價錢方面是3900日圓(大約港幣266)。而每個登記證上都會有一個編號,如果編號39的人,便可以得到限定資料夾1個。

「初音結婚證書」是由KEI老師繪製的

 

●這份結婚證書上可以寫上最喜歡的歌曲

 

●還有Crypton Future Media(クリプトン・フューチャー・メディア)來證婚

 

MIKU HATSUNE Loving Bride(pink)

 

●粉紅款

 

●紀念用的Crypton Future Media

 

●喜歡的歌曲欄位

 

●粉紅藍色都是一兩張

 

每個登記證上都會有一個編號,如果編號中有39的人,便可以得到限定資料夾1個。

 

MIKU HATSUNE Loving Brideblue)」

https://konin-todoke.com/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356

 

MIKU HATSUNE Loving Bridepink)」

https://konin-todoke.com/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35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