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喜歡的排第幾?《POKEMON》人氣小精靈第一階段成績公佈!

2016-04-28 8536
Tags: POKEMON
icon
為了配合即將在7月20日上映的《POKEMON》劇場版,,任天堂在前段時間舉行了精靈人氣投票活動。雖然現在距離 5月8日的截止日期還有段時間,但日前官方已經向我們公佈了《POKEMON》精靈人氣投票的階段成績!

 

 

其中排名第一位的是甲賀忍蛙,這是首次出現於第六世代遊戲《POKEMON XY》中的精靈。其外形吸引了大批粉絲的關注。而排名第二位的是阿爾宙斯,它首次出場於《POKEMON Diamond & Pearl》。至於排名第三的是超夢,而比卡超目前則只有第四位。想看其他排名可以來這裡 http://www.pokemon-movie.jp/election/intermediate.php

 



Tags: POKEMO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