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7月番血腥魔幻新作!《禁忌咒紋》動畫化新情報曝光!

2016-05-26 4726
Tags:
icon
無聊的4月新番正在步入尾聲,相信不少動漫迷在關注7月番的最新消息,其中值得為大家報導的一套血腥與激戰的新作《禁忌咒紋》終於也有情報放出了!

 

 

據最新消息手旨《禁忌咒紋》確定於7月5日凌​​晨2點05正式開播,最先播出本作品的是東京電視台,而除了這個消息之外,偷跑圖片還透露了有關追加聲優方面的消息。其中阿利亞巴德將由鬼頭明里配音、怡爾特特繆將由井澤詩織配音,另外R·R·拉卡將由津田健次郎配音。他們的表現也同樣值得期待。

 

 

《禁忌咒紋》的作品中,故事的核心咒紋外界聲稱為美國新開發的超科學兵器,事實上是美國在某古代遺跡中挖掘出來的產物。由於根據不同的咒紋適合者能發揮不同的戰鬥力,而成為了一種超現代的科學的超自然兵器。主角赤塚正義的在一次巧合下入手了一個刺青,這個刺青便是最強的禁忌咒紋,可以扭曲時空,創造出無的空間結界,並帶給周遭毀滅性傷害。他想要協助特工少女完成回收咒紋的任務,但事情並沒有這麼順利,而且還很悲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