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主播界大新聞!女Coser被男主播騙色!

2016-05-31 4644
Tags:
icon
似乎現在的女Coser已經和色情掛鉤,其中最主要還是因為COS圈會有許多怪誕的事情發生。日前就有一名女Coser自曝被男主播「呃蝦條」!事後男主角失蹤。

 


微博原文:

【本喵被人渣男騙炮騙感情,真心求擴散】 我在三月初和他認識,他本來是我的粉絲,後來成了朋友。這貨以結婚為目的不斷接近我,最後他從馬鞍山到嘉興說跟我長期同居,一個月後他玩膩了我直接以懲罰我為藉口離開。現在想起來真是傻的不行,當時對他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已經做好了把整個人都給他的準備...(編按:已經給了好不好..?)

 

 

不過結果並不重要,重點是過程,想知道那個男主角用什麼絕招把女Coser欺到手的朋友可到這裡查看 http://www.weibo.com/573655771?is_hot=1 ,以防以後遇到這些壞人也能免疫。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