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ron man 4》上映有望?Marvel偷偷暗示了!

2014-04-17 10806
Tags: America2014
icon
一名國外網友在Marvel的問卷調查上發現Marvel將《Iron man 4》列在未來想看電影選項上。這代表了《Iron man 4》在未來還有新續集?

 

一張有關Marvel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放映會後發給觀眾的問卷調查照片中可以看到最後一題:「Which movies are you interested in seeing? 1.《Avenger 2:Age of ultron》 2.《Ant man》 3.《Iron man 4》 4.《Thor 3》 5.《Captain America 3》」

 

 

雖然之前Robert Downey Jr.已經再次與Marvel簽約同意演出《復仇者聯盟2》和《復仇者聯盟3》,但是他並沒有簽下更多《Iron man》電影。《復仇者聯盟2》已經要在明年5月上映,在這之前Marvel還有一部《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上映。在兩集《復仇者聯盟》續集之間,Marvel再拍個一集新的《Iron man》來換人也是有可能的!

 

 

之前外國傳媒在訪問過Marvel總裁Kevin Feige後透露:「Marvel的電影計畫已經排到2028年了!」但到時演員也都老了吧,但Marvel的漫畫世界這麼大,連蝙蝠俠也可以歷久不衰,相信Iron man也可以吧!

 

(設計對白)Tony Stark:「我就是有錢才能一直拍下去!蝙蝠俠也是有錢人,才能不斷拍續集,不是嗎?」

 



Tags: America20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