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泡妞前請注意!男生使女生極速冷感的十個瞬間!

2014-04-17 14698
Tags: Japan2014
icon
根據日本投票網站みんなの聲票所選出的「原本抱持好感卻讓妳瞬間冷感的十個原因」調查,男士們可以參考一下,看能不能在追求路上少一點阻礙呢!

 

大家看看有沒有幫助,或者是中槍了,如果中槍了就盡快想辦法改善吧~

 

 

第十位:頭皮過多(1649票):還記得一個洗面乳廣告:「我不喜歡臉油油的男生」嗎?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想交女朋友前,不管臉油或者是頭皮,先把清潔工都作好吧。

 


第九位:沒工作(1687票):人際關係不是慈善事業,女生不會想跟沒未來、沒獨立經濟能力的人交往。

 

 

第八位:愛亂罵一通(1821票):男人處理不好自己的情緒會讓女孩子害怕的,還是有品一點比較好!

 

 

第七位:體臭或香水味太重(2006票):或者兩者混合在一起,變成更刺激的味道。不過這個挺難靠自己發現的,還是多問問身邊的好心人,確認自己有無異味吧。

 

 

第六位:亂拋垃圾(2011票):公德心嘛,別說女孩家,即使是同性也會感到你水準不好的。

 

 

第五位:太小氣(2251票):節儉是美德,大方亦是美德,如何取得平衡,而不斤斤計較惹人嫌棄,又不縱容女孩子變的貪得無厭.......慢慢思索一下吧!

 

 

第四位:雙重性格(2369票):應該說不要把本性都藏起來了,不要在異性和同性面前態度兩極化,這會讓女孩覺得你追到她以後就會暴露原型。

 

 

第三位:吃東西時太髒(3247票):沒水準,失儀態,所以都不想帶出去以免丟臉。

 

 

第二位:裙腳仔(3399票):孝順是好,但不要愚孝!所以精神上應保持獨立呢!

 

 

第一位:傲慢(5317票):不要太大男人主義了,除非你是首富李嘉成,超有本事的樣子,否則就收一下那股自以為是的臭脾氣吧。

 

 



Tags: Japan20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